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Chanel收购法国一家手套公司 曾为大牌做代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08日09:28  来源:观潮网

  导语:Chanel(微博)品牌近来收购了法国一家专业生产制造手套的公司Causse, 具体的收购金额尚未公布。Chanel品牌的时尚总监Bruno Pavlovsky这样说道:“手套制造这样的技术在当今已经算是非常稀有了,我们希望将这些高超的技艺都保留下来。”Causse品牌创立于1892年,每年生产25000双手套,公司有职工40名。

该品牌曾为Chanel等大牌代工生产手套法国品牌Causse曾为Chanel等大牌代工生产手套

  2003年时,Causse品牌被两夫妻Manuel Rubio和Nadine Carel收购,此次Chanel就是从这两夫妻手上收购下该品牌,而Rubio将持续担任Causse品牌的运营总监,Carel继续担任艺术总监。而来自Causse家族的第四代传人Olivier Causse将担任品牌的生产总监。

  Causse品牌除了生产自有品牌的手套外,还为Louis Vuitton, Loewe, Chanel等品牌代工生产手套,而Chanel品牌的首席设计师Karl Lagerfeld先生正是Causse品牌的忠实客户和拥护者。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