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H&M本季利润增长不足1% 美在线商店推迟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09日09:29  来源:无时尚中文网

  导语:瑞典零售商Hennes & Mauritz周四宣布将继续品牌扩张,尽管当前欧洲债务危机和热浪天气对公司三季度销售有所影响。

H&M三季度利润增长不足1%H&M三季度利润增长不足1%

  Hennes & Mauritz集团斯德哥尔摩近日公布第三季度收益,6-8月份三个月净利润为36亿瑞典克朗(约合美元5.49亿美元),与去年同期35.9亿瑞典克朗相比,仅上涨了不到1%,销售收入从去年同期315.1亿瑞典克朗长加到335.7亿克朗。集团表示,此业绩受夏末经济问题带来的汇率变化影响,不过,便宜的棉花价格也让 品牌受益良多。

  集团首席执行官Karl-Johan Persson表示:“三季度时尚零售业在诸多市场面临挑战,包括天气和宏观经济带来的消费者银包紧缩。”(无时尚中文网注:关于天气,集团此前表示在欧洲国家夏末的罕见温暖天气让秋装销售不佳)Karl-Johan Persson透露,销售低于预期的主要原因在于“热浪”天气。

  在斯德哥尔摩证券交易所早盘交易中,Hennes & Mauritz集团公司的股价下跌5.3%,至236.50瑞典克朗。

  尽管如此,Hennes & Mauritz不但未放缓扩张脚步,反而在门店增加上加快市场份额的攫取,从之前的预计的275间新门店增加到300间。

  与此同时,H&M(微博)宣布推迟在美国的在线销售平台的上线时间,从今年下半年推迟到明年中。公司表示需要更多的时间准备。

  公司同时表示,明年上半年将会推出一个新的品牌 & Other Stories(无时尚中文网注:据每日电讯报报道将于明年春天推出),这个品牌将以独立商店形式在欧洲销售,该品牌服饰在质量和价格上将比品牌平常服饰更高。

  瑞典CAI Cheuvreux Nordic分析师Daniel Ovin表示,对于Hennes & Mauritz三季度的业绩只能用“失望”一词来形容,特别是毛利率从58.6%降至58.2%,Daniel Ovin说,“我本来认为下降的棉花价格会帮助到它们(Hennes & Mauritz集团)。”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