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Nars×Andy Warhol限量彩妆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0日09:28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Andy Warhol虽然逝世了25年,但他的影响力不但没有随著时间而冲淡,反而他的艺术理念一直无间断地影响著不同时代的人。

Nars×Andy Warhol限量彩妆系列Nars×Andy Warhol限量彩妆系列

  彩妆品牌Nars率先在美国推出Nars×Andy Warhol限量彩妆系列,此举已获得The Andy Warhol基金会的官方认可,并由Nars品牌创办人Franois Nars亲自设计。

  致敬到底,Franois Nars突破了他长久以来的纯黑风格,瓶罐封面上都充满了波普色系的美唇。

  Andy Warhol:

  安迪-沃霍尔(Andy Warhol,1928.8.6-1987.2.22,港台地区译为安迪‧沃荷)被誉为20世纪艺术界最有名的人物之一,是波普艺术的倡导者和领袖,也是对波普艺术影响最大的艺术家。他大胆尝试凸版印刷、橡皮或木料拓印、金箔技术、照片投影等各种复制技法。沃霍尔除了是波普艺术的领袖人物,他还是电影制片人、作家、摇滚乐作曲者、出版商,是纽约社交界、艺术界大红大紫的明星式艺术家。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