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路易威登获评最佳时尚品牌 H&M位列第23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0日09:28  来源:观潮网

  导语:根据最新的一项调查表明,Louis Vuitton[微博]品牌打败Gucci[微博], Burberry[微博], Prada等获评最佳时尚品牌。在整个排行榜上,Louis Vuitton以2350万美金的年度价值荣登17位,排在Apple, Googlem Mercedes-Benz等品牌之后,其中Coco-Cola品牌以7780万美金的年度价值荣获全球最佳品牌称号。

路易威登获评最佳时尚品牌 H&M位列第23位路易威登获评最佳时尚品牌 H&M位列第23位

  让人吃惊的排名第二的全球最佳时尚品牌竟然是高街时尚品牌H&M,总排名位于23位,年度价值为1650万美金。ZARA在时尚品牌中排名第三,总排名中排名37位,年度价值为950万美金,Gucci品牌排名第四,年度价值940万美金,Hermes排名第五,年度价值610万美金,Burberry品牌排名第六。登上这个榜单的还有Cartier[微博],Tiffany[微博]&Co, L'Oreal等品牌。

  具体排名如下:

  1. Louis Vuitton (#17, worth $23,577)

  2. H&M (#23, worth $16,571)

  3. ZARA (#37, worth $9,482)

  4. Gucci (#38, worth $9,446)

  5. Hermès (#63, worth $6,182)

  6. Burberry (#82, worth $4,342)

  7. Prada (#84, worth $42,71)

  8. Ralph Lauren (#91, worth $4,038)

  9. Gap (#100, worth $3,731)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