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LVMH老板伯纳德-阿尔诺被授予爵士勋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0日14:57  来源: nofashion.cn

  导语:据WWD报道,欧洲首富、LVMH老板Bernard Arnault(伯纳德-阿尔诺)获得一项巨大荣誉。英国外交和联邦事务部透露英国女王已经批准授予LVMH(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不列颠帝国爵级司令勋章( Knight Commander of the Most Excellent Order of the British Empire,简称KBE)。

欧洲首富、LVMH老板Bernard Arnault欧洲首富、LVMH老板Bernard Arnault

  负责此项向外国人授予此奖项的英联邦办公室表示授予Bernard Arnault此项荣誉旨在表彰他对英国商业服务及其他领域的贡献。

  此项荣誉正式授予将会根据英国驻法国大使 Peter Ricketts和Bernard Arnault的办公室商定后决定在哪里颁发,可能会在伦敦或者英国驻巴黎大使馆。

  据悉Bernard Arnault是今年唯一受此殊荣的法国人,此前获得这项荣誉的有比尔-盖茨,多明戈和史蒂芬-斯皮尔伯格等人。

  虽然受到英王室的特殊表彰,但是Bernard Arnault在法国的遭遇却要难堪的多,此前法国报纸曾以“暴发户式骗局”来报道Bernard Arnault移民比利时旨在逃税。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