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YSL新版网页亮相 Hedi Slimane亲自操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1日09:28  来源:中奢网

  导语:圣罗兰(Saint Laurent Paris)重装上阵,网页也改头换面,为此找来超模Anja Rubik拍摄大片,服装设计和摄影全由新任设计师艾迪斯理曼(Hedi Slimane)一手包办,风格洒脱,同时又带着浪荡。

Saint Laurent Paris女郎

  在黑白色调下,模特化身Saint Laurent Paris女郎,英姿飒爽,魅力非凡。怪不得Kate Moss说想要拥有其中的每一件。

圣罗兰(Saint Laurent Paris)重装上阵,网页改头换面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