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传康泰纳仕裁员60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6日09:24  来源:无时尚中文网

  导语:据康泰纳仕国际出版集团WWD报道,有消息传集团拟裁员60人,多数品牌都受到影响,其中美国版Brides和Self受灾最严重,甚至波及企业传讯部门,其中包括一个副总裁Susan Portnoy。

康泰纳仕国际出版集团旗下康泰纳仕国际出版集团旗下

  这次裁员从周三开始,一直持续到周四。同时,集团要求各品牌削减10%年度预算。

  周四下午集团首席执行官Charles Townsend为此发送了一份企业内部员工备忘录,称是因为“美国经济面临的挑战”。对于明年的预算没有额外公告。

  美国版Brides采编人员被裁5名,其中有些被问到是否愿意兼职,其中有些还没通知,因为参加本周举行的一场新娘秀,业务人员裁员6名,另,杂志新任主编Keija Minor九月刚刚上任,是集团第一位黑人女性主编。

  美国版Self同样裁员11人,其中包括8名采编人员和3名业务人员,这个已经确认,最先是由纽约邮报报道。

  据消息人士透露,Traveler, GQ和Wired的美国版至少有一名采编人员被裁,其他职位是否有裁员尚不清楚。

  被裁的副总裁Susan Portnoy在康泰纳仕服务超过6年,她的职责包括处理Fashion’s Night Out的媒体关系,现在作为她明年的替代者仍未确认。Susan Portnoy离开后的工作暂时都有高级副总裁Patricia Steele负责。虽然尚未作出最终决定,集团首席行政官Jill Bright可能会重新构思多品牌计划。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