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能诊断乳腺癌的“胸罩”神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6日09:34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胸罩可能有一系列的用途,让你变得更性感,帮你塑形,为Victoria’s Secret的天使模特提供可观的收入,但是,现在它有了一项新的用途,可以拯救你的生命。

能诊断乳腺癌的“胸罩”神器能诊断乳腺癌的“胸罩”神器

  这听起来可能有些耸人听闻,但是它确实有一些科学根据。据Gizmodo网站报道,位于美国内华达州的First Warning Systems公司已经开发了第一个“超声波乳腺癌检测装置”(真的需要一个性感的名字……),它的设计是基于一个“偷工减料”的运动胸罩,但是当有任何不健康的细胞生长在他们不应该生长地方,它可以告诉你。

  目前的乳腺癌检测黄金标准——乳房x光检查有局限性,错误的结果、不舒服、辐射是其中最主要的三大因素。据梅奥诊所透露,它也不适合有密集的乳腺组织的40岁以下女性,因为对于此类女性,这样的检测准确率更低。

  这种胸罩通过使用可以检测乳房组织潜在变化的热信号传感器,让后传递给电脑进行分析。这种胸罩已经经过对650名自愿者进行3次临床试验,其效果相当惊人,比传统诊断可以早六年诊断出是否患乳腺癌。据说,First Warning Systems计划在2013年率先在欧洲市场推出,2014年能取得美国FDA认证(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为国际医疗审核权威机构)后于进入美国市场。

  很显然,它比一个怀孕测试要贵得多。它需要一个“不超过1000美元的资本投资”(这仍像Victoria’s Secret的Fantasy Bra那么昂贵),除此之外,可能还需要医生的处方/监控。

  无论如何,在乳腺癌宣传月,这都是非常令人振奋的消息。

  文章来源:无时尚中文网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