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超级奢华12座树屋套房 零距离亲近自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7日09:28  来源:时尚网

  导语: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英国一家奢华酒店豪掷7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7000万元),建造了12座树屋套房,此举再次突破了奢华的限度。

  英国五星酒店 打造超奢华树屋套房   英国五星酒店 打造超奢华树屋套房

  据报道,该五星级酒店所建造的奢华树屋位于树木繁茂的谷地中,离一处国家公园不远。树屋均建造在树木的华盖上,周围生活着大量野生动物。

  英国五星酒店 打造超奢华树屋套房 与爱侣在这里共享浪漫时刻

  每天早晨酒店的工作人员会通过一个隐蔽的升降舱把早点送至树屋客房里。在树屋的阳台上,有一个很大的浴缸,客人可以在阳光下一边沐浴,一边品尝香槟。

  英国五星酒店 打造超奢华树屋套房   舒适的客房

  据悉,该树屋客房的设计者为马丁欠尔伯特。2位客人在该奢华树屋中居住一天的费用最低为600英镑(约合人民币6000元),最高可超过1000英镑(约合人民币10000元)。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