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为PRADA店铺让位 麦当劳被逐出米兰钻石地段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9日07:45  来源: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伦敦时间10月18日(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意大利奢侈品牌普拉达(PRADA)在米兰市中心开第二家店铺亟需铺面却一铺难求,于是意大利米兰市政厅决定将开了20年的麦当劳(微博)强行关闭,为普拉达腾地方。

为PRADA店铺让位 麦当劳被逐出米兰钻石地段为PRADA店铺让位 麦当劳被逐出米兰钻石地段

  被强令关店的麦当劳方面认为这一决定十分不公平,已经起诉了米兰城,索赔2400万欧元。关店之后,店铺原址会成为普拉达的第二家门店。此次被“驱逐出境”,可能给麦当劳带来600万欧元的销售损失。

  麦当劳之前的邻居,是Gucci(微博),LV,普拉达专营店以及建于19世纪的埃马努埃莱二世长廊( Galleria Vittorio Emanuele II)。

  周二(16日)是麦当劳最后一天营业,麦当劳决定对外发放免费食物和饮料,引来超过5000人排队领食物。对此,麦当劳的发言人Paolo Mereghetti解释说,这是为了对“邻居”——著名的埃马努埃莱二世长廊微笑着说声再见。(郝倩 发自英国伦敦)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