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写作的旅程 路易威登将开设文具精品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9日09:31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路易威登12月将在巴黎圣日耳曼德佩区(Saint Germain des Pres)心脏地带开设一间文具精品店,主要专注于笔、写作工具等。

Louis Vuitton文具系列Louis Vuitton文具系列

  自从1995年开始,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就致力于发展多层级奢侈品战略。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的文具店将介于花神咖啡馆(Café de Flore)和双叟咖啡馆(Les Deux Magots)之间,能获得此位置还要得益于此前占有该地的Arthus-Bertrand珠宝店和La Hune历史书店。

路易威登十二月巴黎开设文具精品店路易威登十二月巴黎开设文具精品店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刚刚举办了一个“写作是一段旅程(L'Ecriture est un Voyage)”的展览,该展览从本周三一直持续到新年夜前夕。该展览还将每周举办和名人的关于法国文化的对话,如女演员朱丽叶-格列柯(Juliette Gréco)和艺术家Marie-Ange Guilleminot。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