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Sally Singer重回Vogue担任全新职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2日08:47  来源:无时尚中文网

  导语:此前从T Magazine离职的Sally Singer 终于顺利再就业,她又回到了Vogue,担任数字平台创意总监。

Sally Singer重回Vogue担任全新职位Sally Singer重回Vogue担任全新职位

  虽然她回到了原点,但是由此引发的一连串编辑跳槽事件,还在继续中 ,最新的消息是多人哄抢Harper’s Bazaar执行主编职位,我们在Kristina O’Neill跳槽华尔街日报杂志 赫斯特Harper’s Bazaar损失一员大将的文章中对整个事件进行了描述。而最近的编辑人事变动也让我们眼花缭乱,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我们的时尚编辑栏目一探究竟。

  据WWD报道,Sally Singer目前的这个职位以前并不存在,是一个全新职位,10月29日Sally Singer将会履新,并直接向主编Anna Wintour汇报工作,在新岗位她将和Vogue.com的主编 Caroline Palmer合作,后者也同样直接向Anna Wintour汇报。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