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贾斯汀-比伯成Adidas NEO Label代言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3日08:19  来源:观潮网

  导语:彰显个性与清新活力的运动休闲品牌adidas NEO Label,再度宣布让全世界NEO玩家兴奋不已的新鲜事—— 即日起超人气小天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将成为adidas NEO Label全球品牌形象代言人!为了庆祝这一盛事,adidas NEO Label将陆续发表一系列与贾斯汀-比伯的精采合作内容,更预告为所有新鲜fans们推出多重惊喜活动,详情请务必密切注意来自adidas NEO Lable的官方信息!

比伯成为Adidas NEO全球代言人比伯成为Adidas NEO全球代言人

  adidas NEO Label此次与比伯达成了为期两年的合作关系,作为adidas NEO Label的全球品牌形象代言人,比伯将通过他的强大号召力吸引大批年轻玩家,体验adidas NEO Label的新鲜范。比伯将会出席2013年adidas NEO Label在全球主要市场的各大新闻发布会和新品发布会,首当其冲的便是2013年2月的“Live Your Style”——adidas NEO Label 2013春夏新品发布活动。喜爱探索自我时尚风格的年轻顾客们,自2013年起每季都能选购到比伯推荐的NEO装扮。

比伯的形象与NEO品牌定位十分契合比伯的形象与NEO品牌定位十分契合

  谈到代言,小天王比伯说adidas NEO Label一直是他喜爱的品牌。“我觉得NEO与我有着很多相同点,都提倡时尚、自由以及做真实的自己。我的最新专辑《Believe》就强调要相信自己,而第一步就是勇于展现自我。时尚是展现自我最好的办法之一,我一直认为时尚是一种探索精神,你可以从中获得无穷乐趣——这与NEO的观点不谋而合。” 当被问到adidas Neo Label如何能贴近他的个性与个人风格, 比伯表示,“依照我的个性, 我并不喜欢过分夸张的打扮,adidas NEO Label是个充满青春动感的酷炫品牌,每样单品搭配起来都充满新鲜感,很适合让我轻松穿着却仍然以很酷的造型出门, 体现我的个性风格。”

  adidas 品牌首席市场官Hermann Deininger 表示,贾斯汀-比伯的年轻活力与玩趣精神极为贴切地彰显了adidas NEO Label的品牌形象。他称赞道:“比伯以他特有的大胆和表现力,在时尚、音乐等领域崭露头角,这定会帮助我们更积极地向世界传播NEO的新鲜个性,及其独具一格的运动休闲服饰与鞋履穿着。”

  adidas NEO Label也是贾斯汀-比伯“Believe”2012-2013年世界巡回演唱会的赞助商之一。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