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瑞士手表9月份出口额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4日09:38  来源:观潮网

  瑞士手表9月份的出口额有所下跌,这是这两年以来首次出现的下滑走势,这个现象也反应了亚洲市场的购买力有所减弱。9月份的出口额为17亿瑞士法郎,比起去年同期下跌了2.7%, 瑞士手表业联盟发表如下声明:“这个下滑状况有点突然,但是考虑到我们连续30个月的稳定增长,这样小幅的下跌不是非常大的问题,增长速度的下降是在我们意料之中的,考虑到全球的经济形势,这个下跌走势非常正常,我们坚信今年的销售额会从整体上赶超2011年。”

  相比2011年,今年9月份的出口额下跌了2.1%, 主要原因在于售价低于3000瑞士法郎的手表销售额下跌了10.7%, 但是另一方面,售价高于3000瑞士法郎的手表销售额反而增长了3.7%。瑞士对中国的出口额下降了27.5%, 其中对香港的出口额就下跌了19.9%。美国区的销售额下跌了5.4%, 意大利增长了23.7%, 德国增长了31.2%, 法国增长了2.6%, 其它包括中东在内的区域销售额增长了31.8%。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