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网购习惯最新调查 时尚成第二大热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5日07:56  来源:观潮网

  导语:一项针对亚洲,俄罗斯和非洲网上消费习惯的调查表明,目前时尚已经成为网上购物第二大热门部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使用手机或是掌上电脑等配件完成网上购物。这项调查由Visa和市场调查供应商TNS共同举办,调查了8000多人,年龄介于18-55岁之间,主要区域为香港,韩国,日本,新加坡,俄罗斯,菲律宾和越南。

网购习惯最新调查网购习惯最新调查

  该调查表明这三个区域的网上购买量大幅增加,参与调查的人中,有90%在近期都有网购的精力,而最受欢迎的网购种类为书籍,CD,DVD和时尚单品等。这项调查指出消费者们已经普遍接受网购的形式,并且增强了对网购的信任度,这种信任很大部分来自Visa和MasterCard等信用卡系统推出的安全密码服务。

  在韩国,香港,新加坡等市场上,用智能手机和相似的掌上平板电脑等配件网购的数量也大幅上升,在香港13%的网购来自于智能手机。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