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奥斯卡影后代言被禁 因PS过度易误导消费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6日07:23  来源:国际在线 微博

  导语:近日,奥斯卡影后娜塔丽-波特曼近日娜塔丽-波特曼代言的DIOR睫毛膏被禁止在英国境内传播,原因是PS过度易误导消费者。

奥斯卡影后代言被禁 因PS过度易误导消费者 奥斯卡影后代言被禁 因PS过度易误导消费者

 

  奥斯卡影后娜塔丽-波特曼成为新任设施品牌DIOR的最新代言人,但是近日娜塔丽-波特曼代言的DIOR睫毛膏被禁止在英国境内传播,其原因就是在广告的平面海报中,PS过度严重,夸大了产品的功效,因而极易误导消费者。

  不过Dior(微博)的发言人表示此次海报的确是对原图片做过修改,但只是添加几根眼睫毛,让整体看起来整齐一点而已。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