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设计师举行义卖支持阿桑奇 收益将捐维基解密

2012年11月01日09:23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乌元春】英国著名设计师薇薇安-威斯特伍德(Vivienne Westwood)表示要通过一项义卖活动支持维基解密网站创始人阿桑奇。

英设计师举行义卖支持阿桑奇 收益将捐维基解密英设计师举行义卖支持阿桑奇 收益将捐维基解密

  据德国之声10月30日报道,威斯特伍德30日在其博客上宣布,11月3日将开始出售她设计的服装,售出的全部收入将捐给维基解密网站。

  据了解,这批用于义卖筹款的T恤衫每件售价45欧元(约合364元人民币)。T恤衫上印着威斯特伍德的照片,威斯特伍德站在厄瓜多尔驻伦敦大使馆门前,她的头发向后梳拢,看起来就像阿桑奇的发型。T恤衫上写有“我就是朱利安-阿桑奇”的字样。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