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妃凯特穿衣揭秘 1年行头超16万美元

2012年11月02日07:19  来源:南方网

  导语:英国凯特王妃近年来成为媒体宠儿。她多次登上时尚刊物封面,穿着打扮成为年轻人热议的话题,掀起的名人效应不容忽视。澳大利亚版《时装》杂志10月号估算出凯特购置服装、美容美发、健身等开销,一年超过16万美元。

凯特王妃凯特王妃

  置装费一年约11.4万美元

  开销中,服装购置费是一个大项。今年早些时候,有报道说凯特喜欢购物,去年买衣服花费约5.6万美元,《时装》杂志的估算为一年约11.4万美元。

  凯特柔顺有光泽的头发都是出自伦敦富人区斯隆广场专门为名人做头发护理的理查德·沃德沙龙。她每周定期做三次头发护理和保湿,一年花费总计约1.39万美元。为保持头发的颜色,她每六周做一次“欧莱雅”有机颜色护理,一年花费3200美元。

凯特一身英伦风的套装捧红了该品牌的多件单品甚至皮带。(资料图片)凯特一身英伦风的套装捧红了该品牌的多件单品甚至皮带。(资料图片)

  剑桥公爵夫妇居住的地方健身房免费,不过,凯特每周三次前往伦敦总部一家健身房锻炼,一年会费约需2090美元。

  剑桥公爵夫妇居住的地方健身房免费,不过,凯特每周三次前往伦敦总部一家健身房锻炼,一年会费约需2090美元。

凯特的发型和发色也是英国女性模仿的对象(资料图片)凯特的发型和发色也是英国女性模仿的对象(资料图片)

  两周一次蜂毒面部护理

  为让面部肌肤光滑,凯特接受英国王室御用美容师德博拉-米切尔研制的蜂毒面部护理,两周一次,一次约258美元,一年开销6708美元。

简洁修身又不失英伦军装风的套装让凯特获得时尚界的一片赞叹(资料图片)简洁修身又不失英伦军装风的套装让凯特获得时尚界的一片赞叹(资料图片)

  通过向伦敦化妆大师阿拉贝拉-普雷斯顿的数次学习,凯特完成了自己婚礼的化妆。普雷斯顿给她的评价是:“优雅、精致的眼妆,相对低调的唇妆。”事实上,凯特平时喜欢用“鲍比-布朗”品牌的化妆品,每两个月添置一次,一年花销约1020美元。护肤品一年花销约为1315美元。

  为让皮肤呈现健康的小麦色,伦敦一家美体沙龙为她定期做护理,一年花费约1.29万美元。她还每周做一次美甲,一年花费约6940美元。

  “凯特”成英语最热门流行词

  自威廉王子宣布与凯特订婚后,英国不少年轻女性视凯特为时尚偶像,从服装鞋帽到发型,极尽模仿。有专家评估,凯特效应对英国零售业的贡献是,女性在“形似凯特”上的花销一年约为250英镑(约合400美元),一年10亿英镑(16亿美元)。凯特的订婚戒指仿制品在英国各地商业街畅销,她喜欢的皮鞋颜色和款式也成为热门,连她头发的颜色都成了追捧对象,这种颜色的染发剂销量大增。

  美国全球语言研究所通过计算机程序追踪全球成千上万个媒体机构、博客及社会媒体网站英语词汇的使用频率,评估“凯特”为今年英语最热门流行词,估计全球大约18.3亿讲英语的人经常说到这个词。

  凯特半裸照

  摄影师身份被确定

  法国政府称已经确认拍摄英国王妃、剑桥公爵夫人凯特-米德尔顿半裸照的摄影师身份,正准备将其逮捕。这名摄影师的资料已经被交给专门负责调查此事的探员手中。

  如果拍摄这些照片侵犯隐私权的罪名成立,该摄影师最多将被判1年监禁,罚款3.6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6万元)。此案相关消息人士证实称:“摄影师的名字已经确认,此人可能马上会受到讯问。”

  据称,法国杂志《Closer》9月份曾雇佣一名自由摄影师,跟踪在法国南部奥泰堡度假的凯特与威廉王子。但《Closer》杂志拒绝透露摄影师的姓名。(国际台)

  凯特胞弟

  克服阅读障碍

  成功电视致辞

  英国王妃凯特的胞弟詹姆斯-米德尔顿(原来患有阅读障碍症,后来下苦功改进。在去年4月底凯特大婚时,詹姆斯克服无数困难,最终成功在全球二十亿电视观众前致辞。

  詹姆斯在11岁时便已确诊患有阅读障碍症,但在去年凯特大婚时,由于要在西敏寺致词,他事前下了苦功,把要诵读的圣经语句改写成自己可以明白的版本。詹姆斯还为英国阅读障碍协会做宣传,以自己为例子,讲述克服阅读障碍的要诀。(宗禾)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