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衣库吸引顾客的试衣“魔镜”

2012年11月02日18:13  来源:顶尖文案

  “魔镜”“魔镜”告诉我什么颜色最适合我。优衣库在美国西海岸新开的一间分店有一个超神秘的创意嘉宾哦,要不要一起去探个究竟。

优衣库试衣魔镜

  拥有Uniqlo据点最多的国家,前三名分别是日本、中国、南韩,不难看出他们对亚洲地区的深耕,虽然销售量可排上全球第四大服装品牌,但他们在欧美市场一直没有办法有效的拓展据点与造成热潮,原因可能是适合亚洲人服饰版型的问题,也有可能是设计风格的问题,当然还有欧美原有的平价服饰大力挤压,导致于他们在美国发展十年,在今年10月初才要在旧金山开设全美第五间分店(而且还是西岸第一间,光是纽约就有三间了!)。

  为了展现他们对美西所开张第一间分店的重视,除了超大的卖场、数不清的衣服款式、比NBA全联盟球员都还要多的员工,还把他们的吸引客人的秘密武器“魔镜”正式登场。能够被视为宣传上秘密武器的镜子一定要有些本事,它的设计概念类似纸娃娃系统,但以往纸娃娃的试衣通常只能以虚拟的方式呈现,虽然能够让人简单的搭配看风格和不合适,但实际穿在人身上的感觉却又是另外一回事。

UNIQLO推出的魔镜采用体感辨识系统及半反射镜荧幕科技,让消费者在试穿衣服的同时若想要尝试不同的颜色,只需要轻松点选

 

2人顶过 在日本制造话题一流Uniqlo当然也希望能在美国的媒体版面能占上一席

  UNIQLO所推出的魔镜采用体感辨识系统及半反射镜荧幕科技,让消费者在试穿衣服的同时若想要尝试不同的颜色,只需要轻松点选,身上的衣服颜色立刻跟彩虹一样缤纷。如此也可以省去穿脱的麻烦与时间,让每个消费者的等待时间能有效缩短,(但大家在试衣镜前的玩乐时间会变长(笑)),展示区也不用放这么多试穿衣服,省下的空间也能更有效的利用。更重要的是吸引消费者的目光,在日本制造话题一流Uniqlo当然也希望能在美国的媒体版面能占上一席。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