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服装巨头PVH收购Calvin Klein全线产品

2012年11月04日20:25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美国服装生产商PVH周三宣布,以29亿美元现金和股份,收购女性内衣和运动服装生产商Warnaco,完全掌控Calvin Klein所有服装路线和内衣裤系列,成为今年服装业界最大宗并购。消息刺激PVH股价周三收市弹升20.21%至每股109.99美元,创32年新高。

美服装巨头PVH收购Calvin Klein全线产品美服装巨头PVH收购Calvin Klein全线产品 图片来源:观潮网

  此次交易因飓风桑迪的影响而延迟了24小时,旗下品牌包括Tommy Hilfiger、IZOD、Van Heusen及Arrow等的PVH集团经过该收购升值为价值80亿美金的全球时尚集团。该交易之后,Calvin Klein将完全归于PVH集团旗下所有,由CKI 总监Tom Murry全权管理。

  Warnaco的主席兼CEO Helen McCluskey将加入PVH的董事会,帮助集团完成过渡期,但是不会参与日常事务的管理工作。Warnaco公司股票持有人将获得每股51.75美金的现金以及PVH集团0.1822股份的奖励,这就意味着Warnaco股东目前共持有PVH集团10%的股份。双方的投资人都非常看好这项交易,Warnaco的股价更是攀升了38.7%达到每股70.58美金,而PVH的股价也增长了20.2%达到每股109.99美金。这项交易让Calvin Klein品牌旗下的各个系列能够整合在一起,更有利于品牌的一致连贯性。

  2003年,PVH向时装设计师Calvin Klein买入高级时装和运动系列专营及销售权。至于Calvin Klein内衣裤及牛仔裤系列,则由Warnaco于97年取得销售授权。分析指,PVH直接掌控Calvin Klein所有系列,可节省成本及减少销售限制。 事实上,美国时装品牌Calvin Klein发展多种产品及服装系列,但主要是透过第三方制造商和授权代理商,打入国际市场。

  美国PVH(Philips-Van-Heusen)集团:

  PVH公司总部设于纽约,拥有Tommy Hilfiger、Izod 、Van Heusen、Bass、 Jimlar、Arrow等品牌,并获得了DKNY、 Michael Kors Collection、 Geoffrey Beene、 Kenneth Cole、 John Henry以及其他私人品牌的销售权。

  Warnaco(Warnaco Group)集团:

  女内衣与运动服制造商Warnaco Group(WRC),拥有Speedo、Warner's与Olga等品牌。

  部分文章来源:新浪财经、观潮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