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也抄袭 瑞典公主Madeleine订婚照曝光

2012年11月05日07:37  来源:无时尚中文网

  导语:人们说:模仿是最虔诚的奉承。现在看来地位再高贵的人们也不能免俗。

Madeleine公主与未婚夫Christopher O'NeillMadeleine公主与未婚夫Christopher O'Neill

  瑞典皇室Madeleine公主刚刚公布了她的官方订婚照片。看上去跟William王子与 Kate王妃的订婚照实在是太像了。

  后者,也就是原版是2011年王子和王妃婚前由戴安娜王妃最爱的摄影师Mario Testino拍摄的。而Madeleine公主的照片则是出自法国摄影师Patrick Demarchelier之手。

  你看那Pose是不是有点眼熟?

William王子与 Kate王妃订婚照William王子与 Kate王妃订婚照

  跟英国王室小夫妻一样,瑞典皇室情侣也紧紧依偎在一起,公主那带着光彩夺目的订婚戒指的手,轻轻搭在她的纽约未婚夫Christopher O'Neill(生于英国)的肩上。两人露出似曾相识的幸福笑容,准新娘也与Kate王妃一样穿着简洁的白色上衣,褐色的头发自然垂在肩上,——连弧度都那么相似!

  其实这没什么大不了,很多订婚夫妇都有这么一张相似的甜蜜照。但是你认为Patrick有没有想过把他跟他的作品同Testino的这张传世名照区别开来呢?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