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贝克汉姆男士香水广告被批粗制滥造

2012年11月06日07:18  来源:nofashion.cn

  导语: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在今年8月份推出香水The Essence最近被拿出来“鞭尸”,Huffpost style在网站designscene上发现该网站上传了一组理所当然由大卫-贝克汉姆代言的The Essence香水广告,然后进行了无尽的戏谑。

大卫-贝克汉姆The Essence男士香水广告大卫-贝克汉姆The Essence男士香水广告

  在该广告中,大卫-贝克汉姆黑色长衣长裤被Huffpost style嘲笑,“这是在北极吗?”活像一个“芝士蛋糕店服务员”。

大卫-贝克汉姆推出的The Essence男士香水大卫-贝克汉姆推出的The Essence男士香水

  无时尚中文网对Huffpost style的讥讽深有共鸣,随后下载了该广告视频,更是惊掉了大牙。该广告无比山寨,简直像某些中国厂商出品,没错,我们想到了金嗓子喉宝里的卡卡和罗纳尔多,大概就是这样。一幅静态的大卫-贝克汉姆和香水照片做着缩放,然后就是无聊的背景音。要知道大卫-贝克汉姆和H&M合作的内衣宣传可是花了无比重金,不但制造了几座雕像,还投被投射到英国的多佛白崖。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