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来袭场馆停电 2012维密内衣秀亮点猜想

2012年11月06日18:56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此时此刻的美国正是飓风肆虐,11月7日的年度时尚盛事——Victoria's Secret(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依旧会如期而至。坏天气+当地场馆停电,Victoria's Secret将不得不借助发电机来完成此次大秀。如此敬业的工作人员和时尚超模带来的美丽盛会,您又怎能错过?

视频:维多利亚的秘密历年年终大秀 媒体来源:新浪女性

  <<视频:维多利亚的秘密历年年终大秀

  因为飓风桑迪,维多利亚的秘密办公室被服装设计师、造型师、化妆师们挤了个水泄不通,当然也少不了Miranda Kerr 和 Adriana Lima等王牌天使。今年的维密大秀将会有两场,一场于下午4点,另一场为晚上八点,但是连发电机和叉车都因为天气原因被借给了国民警卫队。整个飓风灾难期间,内衣秀的创意以及舞台道具的准备都是在酒店房间里准备的。

  猜想:天价Fantasy Bra谁来演绎?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Alessandra Ambrosio) 将首次成为Fantasy Bra的代言麻豆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Alessandra Ambrosio) 将首次成为Fantasy Bra的代言麻豆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首次穿上Fantasy Bra

  谁会穿上今年的Fantasy Bra呢?答案已经揭晓: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Alessandra Ambrosio) 将首次成为Fantasy Bra的代言麻豆。

  每年Victoria's Secret秀的Fantasy Bra佩戴者都是重中之重。而在VS“十年磨一剑”的巴西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几年来作为主力天使之一,又于伦敦奥运闭幕式的“里约八分钟”上大放光彩,终于在今年戴上价值250万美元的钻石胸罩。

  猜想:哪位鬼马超模首次崭露头角?

Cara DelevigneCara Delevigne

  英国超模Jourdan Dunn和Cara Delevigne将在今年首次登上Victoria's Secret的大秀舞台,Jourdan的加入也为本次表演阵容再添一位妈妈级选手,而她们的加入也似乎更加证明如今Victoria's Secret的选人标准在放宽,毕竟High Fashion的超模有傲人三维的都在少数,更何况是还在青春期的脱线女王。

  横扫2013春夏时装周T台的英国超模Cara Delevingne(卡拉-迪瓦伊)以其鬼马活泼的独特个性吸引了众人的注意。当其他超模在后台身穿华服维持或酷或冷艳的形象,这位刚满20岁的小妞可一点都不想当美美的仙女,摄影师的镜头每次捕捉到的都是她淘气的鬼脸。此次参与维密走秀,也是非常期待的超模之一。

  猜想:中国“维密天使”成绩如何?

(左)超模刘雯、(右)超模何穗(左)超模刘雯、(右)超模何穗
秦舒培秦舒培

  曾四度参与维密走秀的超模刘雯与上届首次参与走秀的超模何穗,今年的表现依旧非常期待。此外,还有消息称今年中国超模再添新面孔——曾闯荡国际时装周数次、颇具人气的超模秦舒培将首度加盟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展示。最终表现还要等到大秀开始后见分晓喽!

  猜想:哪位现场表演嘉宾最闪耀?

Rihanna、Justin Bieber、Bruno Mars助阵Rihanna、Justin Bieber、Bruno Mars助阵

  台上超模们精彩走秀、演绎每一款华丽性感的内衣时装之外,现场还有非常重量级的嘉宾明星献歌。与前几届的黑眼豆豆等嘻哈、说唱嘉宾相比,这一次的Rihanna、Justin Bieber、Bruno Mars三大明星加盟一定也有非常精彩的表演呈现给大家。(编辑:韩笑)

  相关阅读:

  视尚周刊:维多利亚的秘密历年秀场回顾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维多利亚的秘密历年年终大秀

维多利亚的秘密历年年终大秀

媒体来源:新浪女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