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超模全裸直面镜头 坦然承认曾整形

2012年11月07日08:02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31岁的英国模特妮可拉-麦克林在接受英国《Now》杂志采访时坦言除整过形的部位之外,其实她并不喜欢自己的样貌。 

  在为杂志拍摄照片时,全裸出镜的妮可拉只用手挡住了私密部位,勇敢秀出了自然不加修饰的身体,并直面谈论其样貌问题,解释了为何无法直视镜中的自己。作为一名模特,妮可拉-麦克林拥有让大多数女人无比羡慕的性感身材,但她却坦称身体上的每一部分她都并不喜欢。她对《Now》杂志说:“我不喜欢任何我的样貌,我讨厌我的眼睛,它们太小了,而且还斜视。我不化妆的时候很丑所以我总是化妆。这样会让我觉得自信一些。我的身体特别畸形。”

  “上学的时候我总是被欺负因为我太丑了,这是我挥之不去的阴影。我改变了一些身体上我讨厌的部分,比如我的牙齿、胸部和头发。尽管这样,除了整过形的部分,我还是不喜欢我的身体。”妮可拉还称有了两个儿子以后,她特别讨厌自己的腹部和臀部。

  除了做过两次隆胸手术,妮可拉还定期注射肉毒杆菌,接受接发以及抽脂手术。而且在因暴饮暴食而导致牙齿腐蚀之后,她还接受了牙齿贴面修复。妮可拉已经克服了两年前饮食失调的问题,她承认看着照片上苗条的自己时,会觉得自己很漂亮。

  在采访中,妮可拉称自己仍有些饮食不正常,现在正向治疗师寻求帮助以克服饮食问题。说到饮食失调及其对婚姻生活的影响时,妮可拉告诉《Now》杂志:“我很古怪,饥饿,悲伤,寂寞。我的足球运动员丈夫汤姆?威廉姆斯过去很不喜欢我,他在我身边变得战战兢兢,我们的关系一度很紧张,也没有正常的夫妻生活。”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