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雷母Lady Gaga舞台服装即将被拍卖

2012年11月13日09:31  来源:观潮网

  导语:加利福尼亚州朱利安拍卖行(Julien's Auctions)即将在2012年传奇与偶像: Rock 'n' Roll拍卖会上拍卖时尚雷母Lady Gaga舞台装。

时尚雷母Lady Gaga舞台服装即将被拍卖 时尚雷母Lady Gaga舞台服装即将被拍卖

  为了取悦这位争议歌手的粉丝们,此次拍卖会上会拍卖许多Lady Gaga经典的舞台装,包括由希腊设计师Eddie Gavriilidis设计的黄金蟒蛇礼服,Franc Fernandez设计的橡胶面具和装饰的头盔,Franc Fernandez曾经就为Lady Gaga设计出一款牛肉礼服,另外,在她的MV《Bad Romance》出现的金属面具是由伦敦设计师Keko Hainswheeler为她量身定制。

  拍卖金额将从$ 2,000—$ 12,000,这个拍卖会上还将拍卖从30年代到如今音乐界的450件藏品,其中亮点包括麦当娜亲笔签名的日历、迈克尔•杰克逊标志性的白色软呢帽,以及由John Lennon亲笔签名的披头士乐队Sargent Pepper专辑封面。

  此次拍卖会将于11月8日星期五举行。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