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斯特中国董事总经理艾弥尔Mier Ai辞职

2012年11月14日09:32  来源:无时尚中文网

  导语:赫斯特中国董事总经理艾弥尔Mier Ai被辞退事件属实。赫斯特中国在暂由中国出版总经理杨玟及首席财务官、区域经理蒋迈龙组成的临时团队代管。此任命自艾弥尔Mier Ai离职生效。

赫斯特中国赫斯特中国临时管理团队任命

 

  传闻赫斯特中国总经理艾弥尔Mier Ai 被辞退,艾弥尔Mier Ai从2007年7月-2011年11月担任法国桦榭菲力柏契媒体集团中国董事总经理,后桦榭被赫斯特收购,艾弥尔Mier Ai担任赫斯特中国董事总经理。艾弥尔Mier Ai毕业于上海外国语大学,获工商管理学士学位,2005年-2007年就读中欧国际商学院EMBA。

赫斯特中国总经理艾弥尔赫斯特中国总经理艾弥尔突然离职

  此前从《东方壹周》跳槽至赫斯特旗下《嘉人》杂志担任副主编的情感作家、专栏作者庄雅婷近日在微博发布一条“职务大战”的微博,随后删除。赫斯特近来势头发展不错,其中国主要刊物《ELLE》今年4月改为半月刊。

庄雅婷近日在微博发布一条“职务大战”的微博,随后删除。庄雅婷近日在微博发布一条“职务大战”的微博,随后删除。

  截止无时尚中文网发稿,未见赫斯特官方网站发布关于辞退艾弥尔Mier Ai消息,我们将进一步关注。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