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妙女郎手中一支烟 烟雾中的性感尤物们

2012年11月14日09:35  来源:嘉人中文网微博

  导语:香烟往往被赋予是男人的专利,可对于女人的意义却着实有些微妙。古代女人常常不离烟酒的话题,话本儿里的太太奶奶是抽水烟的,咕噜咕噜地打发着青春的时光,那里面有她们爱和寂寞。酒更是必不可少,大家女孩儿,没有三杯五盏的酒量,几乎是不能嫁人的,餐前饭后不陪老公喝上两杯,这样的太太一定不是解风情的闺中尤物。

  其实香烟早已成为一种文化和象征,有不少男人把女人兰指间的一根香烟,看成是世间少有的风雅物……就让我们一起看看银幕上那些抽烟的性感尤物们风情万种,你或许便能找到这风情之中的些许答案。

奥黛丽赫本奥黛丽赫本

  提到香烟与女子第一想到法国,第二想到赫本。优雅或许就是用来形容她的最好词汇,《谜中谜》的这一场景,赫本的优雅中露出些许担忧。

娜塔莉波特曼娜塔莉波特曼

  《这个杀手不太冷》娜塔莉-波特曼扮演的少女蹲在楼梯口抽烟时与里昂邂逅的画面让人记忆犹新。

乌玛瑟曼乌玛瑟曼

  《低俗小说》乌玛瑟曼在抽烟,无关风月,不问世事的态度,吊儿郎当像昆汀自己。乌玛瑟曼的黑色演绎彻底体现了昆汀的特殊审美观。

伊娃·葛林(Eva Green),女人与烟,不是喜欢烟的味道,而是把烟当成一种道具,演绎她们的另类、风情和情感。  伊娃-葛林(Eva Green)

  伊娃-葛林(Eva Green),女人与烟,不是喜欢烟的味道,而是把烟当成一种道具,演绎她们的另类、风情和情感。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