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世家新任掌门绯闻人选猜想

2012年11月14日09:35  来源:海报时尚网

  导语:虽然无凭无据的流言猜测有些无聊,但是“Balenciaga新掌门”绯闻名单我们仍然需要猜想。

设计师奥利维尔-泰斯金斯 (Olivier Theyskens)

  名单一:花美男奥利维尔-泰斯金斯 (Olivier Theyskens) ——现担任希尔瑞时装(Theory) 创意总监并拥有Theory专门为其推出的具名品牌泰斯金斯的希尔瑞时装 (Theyskens' Theory) ,曾担任莲娜丽姿(Nina Ricci) 和巴黎罗莎 (Rochas) 创意总监,在戏剧感和廓形上都创造力十足,作品也备受时尚评论家和名人名流好评。

美女设计师Natacha Ramsay

  名单二:美女Natacha Ramsay——尼古拉-盖斯奇埃尔 (Nicolas Ghesquiere) 掌管巴黎世家(Balenciaga) 期间的首席助理设计师。如果巴黎世家 (Balenciaga) 想要延续尼古拉-盖斯奇埃尔 (Nicolas Ghesquiere) 所创立的风格、打安全牌,那么Natacha Ramsay绝对是最佳人选。身为大美人的她,在时尚圈人缘可是不错的!

  21岁的巴西设计师Pedro Lourenco

  名单三:巴西设计师Pedro Lourenco。现年21岁的Pedro Lourenco同当年入主巴黎世家 (Balenciaga) 的尼古拉-盖斯奇埃尔 (Nicolas Ghesquiere) 一样,算得上少年得志的天才型设计师。巴黎世家 (Balenciaga) 的先锋活力气质交由年轻人发扬光大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