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主编上任40天 T Magazine大清洗

2012年11月19日09:28  来源:无时尚中文网

  导语:随着9月底华尔街日报杂志主编Deborah Needleman跳槽T Magazine,之前关于她会跳槽并从华尔街日报杂志带走一批员工的传闻都变成事实。

 

Deborah NeedlemanDeborah Needleman

 

  Deborah Needleman先是从华尔街日报杂志挖来Whitney Vargas 作为T Magazine副主编, Patrick Li 作为创意总监, 以及Nadia Vellam 作为图片总监,最近她有将著名造型师Joe McKenna招致麾下作为自由时尚总监。为她在T Magazine 2月份的首期杂志积极做准备。

 

Joe McKennaJoe McKenna

 

  Joe McKenna曾经是V Magazine 和 Vogue 的资深员工。作为T Magazine的自由时尚总监,Joe McKenna每年将会负责几个扩版。尽管Joe McKenna住在伦敦,Deborah Needleman还是认为Joe McKenna能给T Magazine带来一些时尚故事,而这真是Deborah Needleman所缺的。

  除此之外,目前Deborah Needleman的团队还有专题编辑Maura Egan, 她是在Stefano Tonchi的时代加入,曾经服务于W Magazine, 另外还有从Interview Magazine跳槽而来的娱乐总监Lauren Tabach-Bank。

  至此,Sally Singer任 T Magazine时的团队基本离开。 娱乐总监 Jacob Brown 和 图片总监 Andrew Gold双双离开; 服务于T Magazine的资深纽约时报员工David Sebbah也离开了。 副主编 Jeffries Blackerby虽然还在,但是换了职位基本架空。

  Deborah Needleman对此解释是杂志需要重组,自己需要新的团队。

  此前,无时尚中文网独家报道赫斯特中国董事总经理艾弥尔突然离职,有消息称,被赫斯特并购的桦榭集团也面临“清洗”,不过据无时尚中文网联系赫斯特中国方面,赫斯特中国表示并不存在。我们将继续关注此事。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