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hanna全球巡演演唱会衣服丢失

2012年11月20日08:31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Rihanna在墨西哥市的一个秘密表演场所举办777全球巡演,场所里聚集了1000名狂热的粉丝,然而这场表演却被推迟了整整一个半小时。因为Rihanna的团队在后台发现她的演出装备竟然找不到了。这些演出服包括黑色的Adidas皮革胸衣,黑红相间的和服式上衣和黑色的牛仔毛边短裤。

Rihanna全球巡演演唱会衣服丢失Rihanna全球巡演演唱会衣服丢失

  最后她穿着并不是很有名的服装登上了舞台,但看起来却比以往更加光彩照人和性感。在300个激动灯的照射下,一个全新的造型标识着她重新回到了刚出道时的怀旧造型:黑色的长发与剃光的两边。

  这场演唱会重要的不是Rihanna的唱歌和演技有多好,重要的是我们想再多看几眼她的衣服。六个特别大的箱子装满了她白天、晚上喝派对上的服装。(翻译:曹帅)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