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爆料 英国王妃真的怀孕啦

2012年11月20日10:21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2013年就快到了,自从Kate Middleton大婚成为王妃后,我们就在一直寻找她怀孕的迹象,每天都有各种谣言满天飞,Kate王妃怀孕的传闻俨然已经不能再挑起我们的胃口了。但似乎这次,她真的怀孕了!

Kate Middleton Kate Middleton

 

  据 Kate Middleton 的童年密友、受邀参加皇室婚礼的Jessica Hay向澳大利亚报纸  New Idea透露,Kate 王妃这次真的怀孕了,王妃对此非常的兴奋并将在不久的将来对外正式宣布。

  “他们打算在12月份对外宣布这一消息,William 和 Kate 已经把注意力转到开始一个新家庭上了”Jessica Hay 对媒体爆料。而最近关于 kate“发福”的照片似乎也佐证了她怀孕的消息。

  “听起来似乎非常的传统,但是他们希望未来生两个孩子,男孩或者女孩都可,但是不能再多了”Jessica Hay 说,“当然,他们也不想在年纪很大的时候还去当新生儿的父母。”

  所以,谁是 Jessica Hay?2010年,她声称 Kate 最先通过电话告诉了她自己与王子订婚的消息,她还预测这场婚礼会在一年之内举行。在这之后她就被报道说离开了自己工作的法律公司并专心于向媒体爆料未来王妃(当时)的童年故事。

  新浪时尚独家翻译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