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的新领航人 Constans正式被任命为CEO

2012年11月20日14:26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在本周一,Jordi Constans正式担任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品牌CEO,从业界盛赞的前任CEO Yves Carcelle手中接过LV这个奢侈品领军品牌的执掌大权。

Jordi ConstansJordi Constans

  LV早在2011年九月就已经宣布Constans会接任品牌CEO,上任时间大概定在2012年末,在这期间Constans主要的任务是熟悉LVMH的高层和LV品牌运作,这也是为了让它更好的管理路易威登这个LVMH集团招牌摇钱树。

  在本周一,Jordi Constans正式担任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品牌CEO,从业界盛赞的前任CEO Yves Carcelle手中接过LV这个奢侈品领军品牌的执掌大权。

  这次正式上任之前,Constans在长达一年的时间里,逐渐越来越多地参与到LV品牌管理中。而49岁的Constans也成为LVMH管理高层中的一员。

编辑观点
姬雨柔
    49岁成为LV的CEO,并且经过一年的摸索成功打入LVMH集团管理高层,Jordi Constans果真有一手!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