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好技术不用找蓝翔 全美时装学院Top10

2012年11月21日07:39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当今社会什么职业薪水高,福利好,地位高?答:时尚设计师!学设计,去哪里?当然不是蓝翔技工学校……今天为你推荐全美10个时尚艺术圣地。那里可是好地方,八百个剪刀不锈刚,两百个大师技术强,这几个学院规模大,几十万学子遍天下,学好设计好处多,好处多的没法说。

帕森斯设计学院(Parsons) 帕森斯设计学院(Parsons)

  帕森斯设计学院(Parsons)

  美国帕森斯设计学院1896年成立,1970年Parsons正式与纽约的New School合并,从那时候开始,Parsons开始稳定的成长为全美最大的艺术与设计学校之一。Parsons是时尚的殿堂,它的毕业生名单足以让你尖叫,Tom Ford,Donna Karan,山本耀司,Marc Jacobs[微博],Alexander Wang[微博],Anns Sui等设计大师都毕业于Parsons。

时装技术学院(Fashi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时装技术学院(Fashi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时装技术学院(Fashi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时装技术学院(纽约)是美国纽约州立大学下属的艺术与设计学院,成立于1944年。时装技术学院是一个专业涉及艺术与设计、商业和技术的州立大学。作为传统的美式学院,很多毕业于此的设计师都擅于诠释传统的美式风格,比如Micheal Kors[微博]。其他大名鼎鼎的毕业生还包括Reem Acra, Francisco Costa, Nina Garcia, Carolina Herrera和Calvin Klein[微博]

普拉特学院(Pratt)普拉特学院(Pratt)

  普拉特学院(Pratt)

  普拉特学院(布鲁克林)是美国一所专业的私立艺术学院,成立于1887年,目前的三所分校分别坐落在美国纽约州的曼哈顿区、布鲁克林区以及尤蒂卡。 普拉特学院(布鲁克林)开设的专业遍及艺术、建筑、时装设计、插图、室内设计、数字艺术、创意写作、图书馆学等,如果你对多个领域的艺术都感兴趣,普拉特是个不错的选择。目前普拉特在时尚圈的名气越来越大,一些知名的杂志和设计师都注意到了这个在时尚界算是“非主流”的学院,毕业生们的毕业展示也更加成熟。普拉特最著名的毕业生是时尚怪才Jeremy Scott。

肯特州立大学(Kent State University)肯特州立大学(Kent State University)

  肯特州立大学(Kent State University)

  肯特州立大学吸引人的地方在于,它为学生送去巴黎和米兰的进修课程,热爱时尚和设计的青年做梦都想到这两个时尚圣地进行深造。并且,肯特州立大学在时尚产业方面的教学实力也十分强劲,如果你想成为一名时尚圈中的生意人,这里将会是你的好选择。

旧金山艺术大学(Academy of Art University)在纽约时装周上举行的时装秀旧金山艺术大学(Academy of Art University)在纽约时装周上举行的时装秀

  旧金山艺术大学(Academy of Art University)

  美国旧金山艺术大学,成立于1929年,已经逐步成为全美最大、获官方认可的高等私立艺术院校。它是唯一一个在纽约时装周公开办秀的时尚学院,对时尚圈每一环的运作都了如指掌,不管你想在时尚界扮演什么角色,这里都有你的一席之地。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