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胡子的希腊男子”ZARA品牌名字的由来

2012年11月21日08:30  来源:观潮网

   导语:Zara品牌的媒体总监Jesus Echevarria日前表示Zara是以一个长着胡子的希腊男人的名字命名的,品牌创始人Amancio Ortega看了一部1969年的电影Zorba the Greek, 并且决定使用Zorba这个名字为自己的品牌命名。

ZARA品牌名字的由来ZARA品牌名字的由来

  Echevarria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这样说道:“当时有一个酒吧的名字也叫Zorba,而品牌创始人担心两个名字会引起混淆,于是他重新调整了字母顺序,最后决定采用Zara这个名字。“

  时隔三十年之后,Zara已经成为全球知名的高街品牌,几乎在世界各地都能看到Zara的店铺,上周Bloomberg Markets提名Amanicio Ortega先生为全球第三大富豪,他的净资产达到536亿美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