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ie Kloss再遭摄影师黑手 被P出3个腋窝

2012年11月21日14:14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Kalie Kloss继上次拍写真修片时被移走了几根肋骨后,这次为西班牙《Vogue》拍摄大片,又被摄影师Mario Testino搞出了3个腋窝来。

Kalie Kloss再遭摄影师黑手 被P出3个腋窝Kalie Kloss再遭摄影师黑手 被P出3个腋窝

  Kalie真够可怜的,上次拍写真修片时被移走了几根肋骨,这次为西班牙《Vogue》拍摄大片,又被摄影师Mario Testino搞出了3个腋窝来。最近这样低级的错误接连发生,真不知道这些摄影师的脑子里都在想什么。难不成摄影师是在预测不久的将来人类都将进化成3个腋窝?也许我们孩子的孩子将拥有17个腋窝。如果有一天真的这样,岂不是每一个人都会散发出阵阵恶臭。(翻译:@史郎研一)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