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伦天奴男装首次参加巴黎时装周

2012年11月24日20:25  来源:新浪尚品微博

  导语:华伦天奴公司将从下一届开始参加巴黎男装时装周。这将是华伦天奴男装首次亮相巴黎T台。品牌去年在Pitti Uomo男装展的邀请下在佛罗伦萨举办了一场大型时装秀。此次盛事令公司得以展示全新信息:品牌男装系列充满现代气息,特别针对追求运动服装细节和迷彩印花的消费者,所有这些元素在2013年春夏系列中可谓无处不在。

华伦天奴男装首次参加巴黎时装周华伦天奴男装首次参加巴黎时装周

  华伦天奴男装转型于设计师品牌始创于Aldo Maria Camillo(他现在就职于Cerruti品牌),目前则由Maria Grazia Chiuri和Pier Paolo Picciol设计师组合负责,他们的设计一直倍受业界称赞。

  至此华伦天奴旗下所有系列,包括高级定制,成衣和男装都将在巴黎走秀。所有系列均由Maria Grazia Chiuri和Pier Paolo Picciol设计。华伦天奴男装以其不容质疑的现代特色风格而被组委会安排在时装周首日走秀。时装周第一天素来多是新晋设计师专场,但现在同样对Lacroix和Mugler等焕然一新的老牌时装公司开放。

  文章来源: FashionMag.com中文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