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威登新任CEO上任 正式进入“达能”时代

2012年11月27日15:26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近日,Jordi Constans正式成为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首席执行官,虽然略早于预期从最受赞扬的Yves Carcelle的手中接过权力。

最右:Jordi Constans最右:Jordi Constans

  2011年9月,路易威登就为此次权力交接做了准备,在宣布Jordi Constans成为未来首席执行官的同时还是让Yves Carcelle继续执掌皮具王国直到2012年底。

  49岁的西班牙人Jordi Constans从食品集团达能跳槽而来,他也将同时担任LVMH执委会成员。

  助LV中国销售业绩飙升

  Yves Carcelle从1989年加入路易威登,次年成为路易威登首席执行官,是路易威登全球扩张,特别是在中国地区取得好成绩的最大功臣。路易威登也在申明中对Yves Carcelle 22年的成绩大肆赞扬。Yves Carcelle仍然担任路易威登基金会副主席职位,同时继续留任LVMH执委会成员,与LVMH首席执行官Bernard Arnault一起继续集团的“战略任务”。

  Jordi Constans此前是达能新鲜乳制品产品部门执行副总裁和集团执行委员会成员。毕业于巴塞罗那中央大学商业和经济学专业,他在1990年加入达能,在2002年就任品牌西班牙董事总经理和2004年转任法国董事总经理。

  文章来源:无时尚中文网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