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将建世界最大购物中心

2012年11月27日15:39  来源:环球网

  导语:据路透社消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公布了一项大型旅游和零售项目计划,包括将建造世界最大购物中心。这标志着,炫目的酋长国已从三年前的企业债务危机中恢复了它的商业野心。

迪拜将建世界最大购物中心迪拜将建世界最大购物中心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 al-Maktoum)24日宣布,迪拜将建造世界最大购物中心。

  购物中心名为“世界购物中心”(Mall of the World),是“穆罕默德-本-拉希德城”(Mohammed Bin Rashid City)项目的一部分。按照规划,购物中心建成后,年待客能力为8000万人次,为“世界最大”。

  “世界购物中心”与一座家庭娱乐中心相邻,后者与美国环球电影制片公司合作开发,年接待能力为600万人次。

  “穆罕默德-本-拉希德城”项目还包括一个艺术画廊、一个企业园区和一座公园。谢赫穆罕默德介绍说,公园的规模将比伦敦海德公园(Hyde Park)还要大30%。

  谢赫穆罕默德并没有明确说明整个项目的总花费和建成时间,但其周六发表的声明称,项目将由他个人的迪拜控股公司(Dubai Holding)和迪拜Emaar地产(Emaar Properties)共同建造。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