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张垫肩筑起80年代浮华风 《欲望都市》前传登场

2012年11月29日07:45  来源:《红秀GRAZIA》

  导语:导语:《欲望都市》的前传《凯莉日记》明年1月播出。这剧的最大看点,显然是牛逼闪闪的1980年代风尚!

  既然打算接棒《绯闻女孩》(Gossip Girl),意味着大家基本可以放弃对剧情的追求了——对十七八岁的年轻人来说,《欲望都市》(Sex and the City,以下简称SATC)都已经是十几年前的事了,谁还关心在当年的凯莉-布雷肖是怎么浪漫初恋,怎么来到曼哈顿,又是怎么从律所实习生一脚踏进坑爹的时尚界的呢?

  安娜索菲娅-罗伯(AnnaSophia Robb)

  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

  所以,本剧最大看点不是安娜索菲娅-罗伯(AnnaSophia Robb)扮演的凯莉-布雷肖,而是1980年代的浮华风尚:夸张垫肩、荧光艳色和存在感强烈的亮片无处不在。完全抢了少女凯莉的风头——那时候她还只是个娃娃脸萝莉,离文艺女流氓还很远。

在SATC里,凯莉有一条自己名字的“Carrie”颈链

  在SATC里,凯莉有一条自己名字的“Carrie”颈链,《凯莉日记》(The Carrie Diaries,以下简称TCD)里。没有项链时,小萝莉是靠一只“凯莉包”行走江湖的——当然不是爱马仕那款,而是把名字写在包上的个人订制。正是这只潮包吸引了Interview杂志编辑的注意,小镇姑娘才跟时尚圈有了瓜葛。

全身上下超过五种颜色的豪狠搭配,更有印花配印花再配印花的强悍组合,完全是80年代那副癫狂的调调儿

 

  SATC里经常出现的闪瞎人眼的配色也是有渊源的——TCD目前放出的几个造型,几乎都是全身上下超过五种颜色的豪狠搭配,更有印花配印花再配印花的强悍组合,完全是80年代那副尽皆过火尽皆癫狂的调调儿,但被安娜索菲亚-罗伯(AnnaSophia Robb)的小嫩脸一映衬,倒也没有什么违和感,放在追求复古的今天也绝不过时。

  为什么会选中安娜索菲亚-罗伯出演少女凯莉?除了金发萌脸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她跟时尚圈彻底不熟。正好同时上演平凡姑娘们最爱看的麻雀变凤凰的励志故事。

  有场戏是少女凯莉拎着一双黑色高跟鞋光着脚走回家,真难想象20年后她会为了一双Manolo Blahnik向劫匪苦苦哀求;而戏外,安娜索菲亚飞上枝头指日可待。不信?想想5年前有谁认识布莱克-莱弗利吧!

安娜索菲娅在街头拍摄一场买椒盐卷饼的戏引起了围观

  前不久,安娜索菲娅在街头拍摄一场买椒盐卷饼的戏引起了围观,镜头前她穿了件宝蓝色衬衫、黑色短裙,手上拿着绿色外套和一瓶黄色的芥末酱——此处情节“非常凯莉”:她把芥末酱挤到了自己的衬衫上。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