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创意总监Frida Giannin对外宣布怀孕

2012年11月29日11:20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012年11月29日,Gucci创意总监Frida Giannini对外宣布已经怀有身孕,意味着她和品牌CEO Patrizio di Marco加入了准妈妈和准爸爸的队伍。

Gucci创意总监Frida Giannin对外宣布怀孕Gucci创意总监Frida Giannin对外宣布怀孕

  这将是Frida Giannini和Patrizio di Marco两人的第一个孩子,2009年di Marco刚被任命为品牌CEO后不久他们就在一起了。Giannini依旧会参加即将到来的男装周和2月份举行的2013秋冬发布会。但之后她将开始休产假,一直休息到6月份的男装周。

  Frida Giannini和Patrizio di Marco两个在处理个人关系时一直都非常低调,当被问及到两者感情时,di Marco真情流露,称“非常认真。在生活中你会选择和你一起生活的人,你也会去寻找和你共度一生的人。这样一个寻找的过程是心灵和思想的相互匹配的过程。”(翻译:曹帅)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