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转型范爷淡定 国产女星海外看秀镀金记

2012年11月30日07:47  来源:新浪时尚
姚晨转型范爷淡定 国产女星海外看秀镀金记姚晨转型范爷淡定 国产女星海外看秀镀金记

  新浪时尚综合:近两年,中国女星海外看秀“军团”人数猛增,先后囊括了张曼玉、巩俐、范冰冰(微博)、章子怡、姚晨(微博)、霍思燕(微博)、高圆圆(微博)、杨幂(微博)等在内的娱乐圈女星。受品牌邀请海外看秀、幕后经济团队明星包装、国外造势镀金提升知名度......国产女星们为何乐此不疲地要到国际时装周秀场走一遭?

  前辈铺路:

巩俐亮相路易威登秀场巩俐亮相路易威登秀场

  代表人物:巩俐

  时尚小碎嘴:“姐是张艺谋捧红的人,时装周姐就是去打酱油的!”

  国际一姐巩俐亮相路易威登秀场的时候曝光率绝对不输于众国际大牌影星。聚光灯下,巩俐自信展露笑容,面对镜头淡然一笑,气势上绝对震慑全场。至于看秀时候要穿什么?这个话题绝对不是巩俐姐姐担心的事情,因为她懂得“以不变应万变”的道理,深色系如黑色西装等亮相镜头前,让媒体人、毒舌博主给个差评也是非常难的!如今,以她在娱乐圈的地位,参与时装周完全是出于品牌邀请给个面儿,或者是近期代言的某某化妆品牌“求爷爷告奶奶”地让她去个时装周配合宣传罢了。看人家去看秀多滋润!

张曼玉Burberry秀场 张曼玉Burberry秀场

  代表人物:张曼玉

  时尚小碎嘴:“品牌、场次问题全然不顾,Burberry御聘嘉宾坐镇头排。”

  Blabla过巩俐后,下一个大人物当属张曼玉登场!近年来影视圈几乎很难看到她的优秀作品,她本人反而是总会被一些小道八卦缠身,不禁感叹:张曼玉当年的风姿呢?难道我们的记忆永远停留在《花样年华》吗?长江后浪推前浪,娱乐圈都如此低调,更不要提浮华的时尚圈喽!去年Burberry北京大秀上我们才和张曼玉擦身而过,媒体摄影席上她也只稍停留片刻,然后火速转头进场。任凭在座摄影师高呼“张曼玉,等等,张曼玉,看这里,再看这里下!”......2013春夏伦敦时装周的媒体摄影席,曼玉姐姐索性和在场人玩起“捉迷藏”,媒体人站在场外抓拍捕捉到了各位时尚ICON、时尚偶像、明星的回眸,唯独是对张曼玉的短暂停留表示惋惜。进入秀场后所有人才恍然大悟:原来张曼玉安静地坐在那里,但是受光线、角度问题干扰,媒体人们这时候再想补拍镜头,恐怕只有捂着脸哭的下场了!

  中流砥柱:

范冰冰范冰冰

  代表人物:范冰冰

  时尚小碎嘴:“从看秀到走秀,人比戏红,不追随态度自有一番评判。”

  范冰冰是继章子怡之后,又一位在国际上人比戏红的女明星之一。论演技,也许她在国际上排不上位,但论影响力,范冰冰一定是个中翘楚。她通过与时尚杂志的深度合作让自己的演绎形象获得了提升,她是最早赴巴黎时装周“朝圣”的女星之一,并且创下过一年内登上国内几乎所有一线杂志封面的骄人战绩,如今只要是范冰冰出现的红毯或T台都必定会成为媒体蜂拥追逐的焦点。范冰冰不追随的时尚态度,不论你懂或者不懂她,其实并不重要,对她而言,看秀和走秀一样,都是一种最新鲜的尝试与感受,感受自己的存在和美。BTW,这样的范爷你爱不爱?

  蝴蝶结墨镜、东亚包头亮片装、中式旗袍、红色套装……法国媒体一位资深时尚编辑这样形容范冰冰的表现:“她一定狂热地崇拜着巴黎的时尚,在整个时装周,她一直努力地以不同的发型和配饰搭配那些服装。”很多时尚人士都表示非常佩服范冰冰的“大胆”。正如一位资深时尚编辑所说:“她穿自己爱穿的,头发和配饰使她显得非常特别。”

香奈儿秀场 卡尔贴面亲吻姚晨香奈儿秀场 卡尔贴面亲吻姚晨

  代表人物:姚晨

  时尚小碎嘴:“郭芙蓉华丽丽变身国际姚,幕后团队功不可没。”

  2012年,微博女王姚晨人气一路飙升,势头猛到连卡尔大帝都要和她贴面示好一番。曾经《武林外传》的小妞郭芙蓉,如今各大品牌秀场的常客,大姚的转型岂是“成功”二字可以形容的。姚晨的时尚之路绝非一蹴而就,这其中包含了幕后团队推广、姚晨自身时尚课程修为等诸多必然因素。去电影节、颁奖礼走一遭,类似的时尚偶像进阶路线已经落后,去四大国际时装周秀场镀金当属必修课,路漫漫其修远兮,姚晨任重而道远吧!

  《红秀GRAZIA》杂志时装编辑臧雯接受新浪时尚采访时透露,除了范冰冰,成功从时装周归来一举奠定自己时尚女王地位的另一位明星就是姚晨。姚晨最初是以其成名作《武林外传》一炮而红成为家喻户晓的喜剧明星,初看她并不是公众所认为的标准美女,但是随着她所饰演的角色越来越时尚,被老佛爷邀请参加Chanel巴黎秋冬时装周,一举从村姑华丽大变身成为时尚杂志的COVER GIRL,姚晨的时尚之路一片光明。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