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卡因病态美”Kate Moss自传发行

2012年11月30日07:49  来源:外滩画报微博

  导语:由 Rizzoli 出版社出版的《The Kate Moss Book》已在亚马逊网站上线。这本488页的精美图册梳理了Kate Moss长达20年的模特生涯。在尚未发育完全的青春时期,她一脚踏入了英国女摄影师Corinne Day的镜头,近年则被Mert &Marcus、Craig McDean等摄影师捕捉到成熟的身影。Kate Moss如何从一个神情无辜的小姑娘蜕变成时装界的女王?相片上写着答案。

hylanda">

  《The Kate Moss Book》的照片都 Kate亲手挑选,制作公司也由她的核心朋友圈组成:Kate 的前夫,《Another》杂志的主编Jefferson Hack出谋划策;造型设计师 Fabien Baron担任美术指导;协助编辑的Jess Hallett曾在Kate与Jamie Hince的婚礼上担任伴郎。这使得图册更具说服力。图册上写着推荐词:“本书不仅展示了一位模特的工作与人格深度,还是一部时尚媒体和现代文化的史书。”Kate Moss 口气不小。

  除了她,也没有另一位当代超模敢从这个角度来剖析自己。

  Fabien Baron认为,Kate Moss的最大优势是“她像变色龙一样,能胜任不同角色”。此次,他精选了8张照片,制成8种封皮,来突出 Kate的“善变”。 8位为封面掌镜的摄影师分别为Mario Testino、Corinne Day、Inez &Vinoodh、Craig McDean、Mert &Marcus、David Sims、Mario Sorrenti 和 Juergen Teller。8张照片记录着不同时期的Kate及她的成就。Corinne Day于1990年 6月在英格兰Camber沙滩为《 The Face》杂志拍摄年仅15岁的Kate Moss——这亦是她模特生涯的伊始。1993 年,Mario Sorrenti为Calvin Klein拍摄的“Obsession”香水广告则是Kate Moss的成名作,掀起了“可卡因病态美”的风潮。Juergen Teller镜头里的Kate Moss 逐渐摆脱了青涩与迷惘,成为现在我们看到的女王。

  该图册于今年11月6日出版,售价85美元。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