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对话苏菲玛索:岁月让我更有魅力

2012年11月30日10:15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苏菲玛索被法国男人誉为“永远的挚爱”,这位当代“法国最具代表性的女神”,兼有东西方混血般的神秘与完美,浑身散发出一种让人无法忽视的迷人气质。最近几年随着年龄的增长,苏菲玛索愈发散发出沉静恬淡的成熟魅力。今天新浪时尚独家对话女神苏菲玛索,和她一起聊聊岁月、聊聊成长、聊聊慈善,带你感受女神美貌背后那澄澈的心灵世界。

新浪时尚在上海独家对话苏菲玛索新浪时尚在上海独家对话苏菲玛索

  Q:法国是一个充满浪漫风情的国家,您也被称为“法兰西玫瑰”,那么您觉得自己是一位典型的法国女性么?在您眼中,什么是典型的“法兰西风格”?

  A:这个问题很有趣,首先不管我愿不愿意,我都代表着法国。我出生在法国,我的父母是法国人,我在法国上学、成长。当然我也曾游历各地,但本质上来说我是法国人,有着法国的文化背景,所以身上肯定带有所谓法国的特质。“法兰西风格”说的可能是法国人身上追求自由和浪漫的气质吧,但我觉得这跟个人经历也有关系。

岁月没有夺走她的美貌却让苏菲玛索更有韵味岁月没有夺走她的美貌却让苏菲玛索更有韵味

  Q:全世界的影迷都觉得随着时间的沉淀,您变的越来越有魅力,越来越有女人味,那么我想问您怎么看待年龄增长的问题?

  A:成熟是一个很美好的一个过程,我很坦然地面对成熟,面对时间。时间我们很多东西,教会我们品尝生活,让我们慢慢变得成熟。其实我很满意现在自己的这个状态,在某种程度上,我今天的生活比我年轻时候的生活,变得更加充实,更加自如。当然我也很喜欢年轻,年轻的时候我们充满活力。当我现在看我的子女,他们很年轻,充满活力,我真的是很爱他们,也会很尊重他们。比如说我今年已经46岁了(女神刚刚过完生日),我认为岁月的确让我更有魅力。

虽然已经是母亲,但苏菲的脸上还带着少女的纯真虽然已经是母亲,但苏菲的脸上还带着少女的纯真

  Q:我们注意到不管是在大片的拍摄中,还是在平常您自己的穿搭之中,珠宝配饰也占到了很重要的一个部分,您觉得对女性来说,什么样的首饰是日常必备的?

  A:这其实是一个个人的选择,那么,对于首饰来说,它直接与皮肤亲密接触,所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偏好。我们佩戴一件首饰,它其实代表着一种价值,代表着一种高品位的悟性,同时也代表着我们对于这款首饰的情感。首饰也是一件艺术品,它有时候就像爱情一样,你会突然喜欢上它,就像我们喜欢家里面一幅美丽的图画一样。我们选择什么样的首饰往往要根据当时的心情、场合、和它所代表的情感及艺术。

华贵的珠宝也被女神带出了清新的气质华贵的珠宝也被女神带出了清新的气质

  Q:因为这次您代言的Chaumet也是一个非常高端的珠宝品牌,你之前也说过您和Chaumet有着情感上的联系。想问您一下,您是否有过自己花钱购买高级珠宝配饰的经历,此外,您最珍爱的一件珠宝是什么?

  A:事实上,有很多公司愿意把很好的珠宝借给我用,所以很多时候我并不需要自己买。但是我还是很喜欢珠宝的,我也会买很贵重的珠宝送给朋友。

  Q:我想影迷们真正喜欢的不止是您的美貌,或是您拍摄的电影,而是您善良而真诚的内心,我们都知道您也十分关注慈善。请问您是如何知道“嫣然天使基金”的?您又是通过什么方式了解“嫣然天使基金”以及王菲女士的。

  A:通过尚美我了解到嫣然天使基金,我很尊敬王菲女士,因为和我一样,她也是个母亲,同时她也是一名很优秀的歌唱家。她总是希望用自己的力量对社会作出贡献,其实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对社会作出一些贡献,哪怕这些贡献是微乎其微的。所以说我认为尚美选择了王菲以及嫣然天使基金会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我也很高兴参与到这个活动当中来与她们进行合作。

  新浪时尚原创作品,未有授权请勿转载。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