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小鸭变身记 凯特王妃童年囧照曝光

2012年12月03日14:26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所有人都不是生来完美的,即使是女神样的凯特王妃也有假小子的时候。近日曝光的一组旧照中,凯特王妃青涩模样十分讨喜。

凯特王妃青涩旧照:头排中间 凯特王妃青涩旧照:头排中间
凯特王妃青涩旧照:头排最左 凯特王妃青涩旧照:头排最左
凯特王妃青涩旧照:后排袜子不对称的那个 凯特王妃青涩旧照:后排袜子不对称的那个

  我们都知道凯特王妃几乎是完美的!但是,她并不是生来就身材高挑、秀发柔顺、笑容迷人。就算是凯特王妃也曾有过惨不忍睹的成长期,今天我们就有机会通过照片一起见证凯特王妃的丑小鸭时代——凯特王妃在圣安德鲁小学的9年。

  那时的凯特王妃还是个运动女孩,她同时参加了好几支队伍,包括:网球、陆上曲棍球和Rounders(一种类似英式棒球的运动)。幸运的是,圣安德鲁学校保留了这些队伍的合影,于是我们能在其中找到看起来有些不自然和滑稽的小凯特。当然,小凯特是不会穿着高跟鞋和Alexander Mcqueen的裙子玩曲棍球的,于是我们在照片里看到的凯特穿着标准的POLO衫和运动裤,看起来十分可爱。(翻译:姬雨柔 @中南么得海)

  新浪时尚原创作品,未有授权请勿转载。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