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lce&Gabbana逃税案再度开庭 最高3年监禁

2012年12月04日10:38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2011年,米兰检察官Laura Pedio指控Domenico Dolce和Stefano Gabbana这两位设计师搭档逃税约10亿欧元(14亿美元),要求他们在2011年4月1日出庭应讯。而时装设计师搭档的税务顾问Luciano Patelli,已在周五举行的聆讯上接受了预审法官 Simone Luerti 的审问。

Stefano Gabbana和Domenico DolceStefano Gabbana和Domenico Dolce

 

  报道称,上月调查人员已经完成对公司创始人Domenico Dolce和Stefano Gabbana以及其他五人的查询工作。

  早些时候也报道说公司未申报价值8.4亿欧元的收入税款。

  据称,Dolce和Gabbana两人于2004年和2005年执政集团期间,曾在卢森堡创建公司,控告称当时集团有避税行为出现。

  2011年4月,法庭已宣布Dolce&Gabbana无罪释放,但意大利高级法庭后推翻了这个宣判结果。今年2月份,意大利高级法庭给出了推翻此宣判结果的理由,认为Dolce&Gabbana的多项生意涉及逃税行为,并且表示逃税、减税都属于犯罪行为。

  这桩逃税案的调查始于2008年,由意大利警察部门Guardia di Finanza实行,品牌的两位设计师被控偷税4.16亿欧元。两位设计师的代表律师Giuseppe Bana于周一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对于审判结果非常乐观,但是不方便透露细节。

  Dolce&Gabbana一直否认有任何偷税漏税的行为,但是如果法庭宣布有罪的话,两位设计师可能面临最高3年的监禁和100万欧元的罚款。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