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王妃被证实怀孕 奥巴马等政要贺电道喜

2012年12月04日10:47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英国凯特王妃近年来成为媒体宠儿。她多次登上时尚刊物封面,穿着打扮成为年轻人热议的话题,掀起的名人效应不容忽视。但是这一次我们报道的不是她的穿衣风格,而是她与威廉婚姻旅程中的又一头等喜事。是的,你没有听错,消息已经确认,这一次绝对不是谣传,凯特王妃真的怀孕了!

绝对不是谣传 凯特王妃已被证实怀孕 外电截图绝对不是谣传 凯特王妃已被证实怀孕 外电截图

  皇家声明发布 怀孕传闻被证实

  圣詹姆斯宫今天发表声明,公布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将要迎来他们第一个孩子。根据《每日电讯报》的报道,已证实凯特王妃因为害喜反应入住爱德华七世医院,并将住院持续观察一段时间。《卫报》消息称,凯特王妃怀孕还不足十二周。

  皇家发布的正式声明如下:“剑桥公爵和公爵夫人十分高兴地宣布,剑桥公爵夫人已经怀孕。女王、爱丁堡公爵、威尔士亲王、康沃尔公爵夫人、哈里王子以及其他来自公爵夫妻双方的家庭成员都对这一好消息感到非常激动。由于公爵夫人还处于怀孕初期阶段,她将会继续在医院调养和休息一段时间。”

  网友猜想:“未来宝宝”模样曝光

“未来宝宝”模样曝光:女儿“未来宝宝”模样曝光:威廉凯特女儿
“未来宝宝”模样曝光 威廉凯特儿子“未来宝宝”模样曝光 威廉凯特儿子

  某网站巧妙运动数码技术合成了凯特王妃未来宝宝的模样,有板有眼,发型、轮廓和威廉凯特还真是有那么几分神似哦!

  英国首相卡梅隆推特道喜:“他们将是很棒的父母”

  自去年凯特王妃和威廉王子喜结连理以来,关于王妃怀孕的留言和猜测就从未停息。但这回王妃确实怀孕了,并且据消息称为了迎接小生命的到来,这对快乐的夫妻将在明年搬至肯辛顿宫。包括粉丝在内的所有人都对这一消息感到激动和兴奋,英国现任首相大卫-卡梅隆也在自己的推特上发表贺词:“得知剑桥公爵和公爵夫人即将迎来第一个孩子的消息,我感到十分高兴。他们将会是很棒的父母!”

  奥巴马贺词:“享受为人父母的美妙时光”

  白宫发言人卡尔尼代表白宫道贺:“我谨代表总统和第一夫人,以及白宫所有人员,向剑桥公爵和公爵夫人送上最诚挚的祝贺,恭喜他们即将迎来第一个小生命。”

  当媒体问到已为人父母的奥巴马和米歇尔对这对准父母有什么建议时,发言人卡尔尼这样回应:“我还没有正式地于他们沟通,但是我认为他们都会觉得作为父母是人生最美妙的一部分。所以我认为对公爵和公爵夫人来说,亦是如此。”

  凯特“被怀孕”上头版 频登杂志封面

凯特“被怀孕”上头版 频登杂志封面 凯特“被怀孕”上头版 频登杂志封面
凯特“被怀孕”上头版 频登杂志封面 凯特“被怀孕”上头版 频登杂志封面
凯特“被怀孕”上头版 频登杂志封面 凯特“被怀孕”上头版 频登杂志封面
凯特“被怀孕”上头版 频登杂志封面 凯特“被怀孕”上头版 频登杂志封面
凯特“被怀孕”上头版 频登杂志封面 凯特“被怀孕”上头版 频登杂志封面
凯特“被怀孕”上头版 频登杂志封面 凯特“被怀孕”上头版 频登杂志封面

  近日里与凯特王妃有关的消息实在是铺天盖地,被爆料已经怀有身孕,这个话题成了众多杂志媒体的关注焦点。“Kate's pregnant!”裸照事件后,我们也只能一声叹息:凯特很忙!

  时尚ICON风格偶像

  “凯特”很忙! 成英语最热门流行词

  自威廉王子宣布与凯特订婚后,英国不少年轻女性视凯特为时尚偶像,从服装鞋帽到发型,极尽模仿。有专家评估,凯特效应对英国零售业的贡献是,女性在“形似凯特”上的花销一年约为250英镑(约合400美元),一年10亿英镑(16亿美元)。凯特的订婚戒指仿制品在英国各地商业街畅销,她喜欢的皮鞋颜色和款式也成为热门,连她头发的颜色都成了追捧对象,这种颜色的染发剂销量大增。

  美国全球语言研究所通过计算机程序追踪全球成千上万个媒体机构、博客及社会媒体网站英语词汇的使用频率,评估“凯特”为今年英语最热门流行词,估计全球大约18.3亿讲英语的人经常说到这个词。

  置装费一年约11.4万美元

  开销中,服装购置费是一个大项。今年早些时候,有报道说凯特喜欢购物,去年买衣服花费约5.6万美元,《时装》杂志的估算为一年约11.4万美元。

  凯特柔顺有光泽的头发都是出自伦敦富人区斯隆广场专门为名人做头发护理的理查德·沃德沙龙。她每周定期做三次头发护理和保湿,一年花费总计约1.39万美元。为保持头发的颜色,她每六周做一次“欧莱雅”有机颜色护理,一年花费3200美元。

  翻译:雨柔,编辑:韩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