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顽童也搞商业化 JPG将推出低价副线品牌

2012年12月04日13:27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老顽童高缇耶在艺术上永远大胆创新,但JPG不算出色的销量始终是品牌硬伤,这次JPG推出价格较低的副线品牌,是否会成为新的摇钱树呢?

时尚老顽童让-保罗-高缇耶时尚老顽童让-保罗-高缇耶

  今日Jean Paul Gaultier宣布,他将在明年发布一个价格稍低的副线品牌,品牌同时发售男、女成衣。设计师本人还跟授权公司Ittierre SpA继续就五年的合约进行沟通,目前这个新的副线品牌暂定于明年六月面世,目标消费群体是更年轻的消费者。

  自从与几年前与爱马仕分道扬镳后,设计师高缇耶的规划一度处于混乱状态,因此我们也很高兴看到他终于把焦点集中在了自己的品牌上。JPG品牌在艺术性上前卫大胆但却缺乏商业性,她确实需要一个更好卖的副线品牌来拉动更多的收益。(翻译:姬雨柔 @中南么得海)

  新浪时尚原创作品,未有授权请勿转载。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