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斯特律师电邮前实习生 收集案例应对集体诉讼

2012年12月06日17:06  来源:无时尚中文网

  导语:赫斯特法律委员会正准备在与前Harper's Bazaar实习生提起的集体诉讼案中自辩。今年初,前Harper's Bazaar实习生Diana Wang就Harper's Bazaar要求实习生无偿工作、以违反该州和联邦法律为由提起集体诉讼。而在上星期五,几位Harper's Bazaar的无薪前实习生收到一封电子邮件,然后转发给我们。

  邮件如下:

  我获悉你曾在Harper's Bazaar实习。你也许已经得知赫斯特集团被声称应该在实习期间得到酬劳的前实习生控告。我是赫斯特集团的律师,正向珍视实习机会和经历的实习生收集事例。如果你愿意跟我们谈你的实习经历,请回复此邮件或拨打(212) 649-2076与我联系。

  你并无义务与我联络。如果你已由控方律师代表参与控告赫斯特或计划参与本案,请忽略本邮件及切勿回复。如非上述情况,我诚心希望收到你的回复。

  对赫斯特法律委员会的电话和邮件访问均未得到回复。现在仍未清楚收到以上邮件的人数及他们的回复如何。

赫斯特律师电邮联系前实习生 意图收集案例应对集体诉讼

  赫斯特现在只接受能够提供学校证明文件的实习生参与实习。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赫斯特国际集团:

  赫斯特国际集团(Hearst Corporation)是总部建在美国纽约的出版界巨头。它的创始人是报业大亨威廉-赫斯特(William Randolph Hearst,1863年4月29日-1951年8月14日)。赫斯特旗下已经有 《COSMOPOLITAN》、 《Harper's BAZZAR》 等杂志,美国版《Marie Claire》也由赫斯特与拉加代尔合作出版,《ELLE》等的加入将使赫斯特成为美国最大的女性媒体出版商,而《CAR AND DRIVER》等杂志也可以丰富其目前以《Esquire》为主的男性时尚杂志体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