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肚走秀裸登封面“好孕事”席卷时尚圈

2012年12月07日08:29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不知道国外是不是也流行龙年怀孕生子,2012年时尚圈怀孕和升级当辣妈的好消息频频传出,从最吸金的超模Gisele Bundchen到Kate王妃。这股强劲的好孕事也成为时尚圈宣传的噱头,从杂志封面到T台走秀,我们都可以看到这些准妈妈的身影。  

  怀孕绯闻: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Kate王妃和贝嫂Kate王妃和贝嫂

  Kate王妃这一次真的怀孕了,她和威廉王子结婚一年多来,王妃怀孕的绯闻就从来都没有停止过。现在Kate王妃怀孕之后,“热心的”网友又开始各种预测王妃将来生个儿子还是女儿,更有甚至还PS出他们未来孩子的长相。今年年初VOGUE UK网站第一个传出新闻:贝嫂又怀孕了。可是这个绯闻还没传多久贝嫂就出来证实没有怀孕。她没有怀孕的消息不知道伤了多少粉丝的心。你就看她现在和七公主的街拍照片就知道粉丝是多么希望她再次当上妈妈。

    孕妇走秀 T台上最大号的模
孕妇模特孕妇模特

  无论是今年3月份的秋冬时装周还是9月份的春夏时装周,孕妇模特绝对可以说是时装周的一个超“大”亮点。 秋冬时装上某帽子品牌不但请来了孕妇做模特,而且还是裸体走秀,这尺度怎一个“大”字可以形容;9月球星马里奥-巴洛特利前任超模女友拉菲挺6个月大肚亮相米兰时装周,“孕”味十足的体态身着比基尼脚踩高跟鞋也丝毫没有影响T台走秀,还时不时向“看客”耍顽皮!

  维密天使:世界上最潮的辣妈

维密天使维密天使

  最吸金的超模Gisele Bundchen已经做好准备成为第二个孩子的母亲了,今年四月接受VOGUE采访时她说自己现在已经比去年胖了整整30磅,这几天Gisele已经进入预产期,随时都可能当上妈妈;上个月超模石头姐(Lara Stone)的老公在推特上宣布:“我美丽的妻子Lara怀孕了。我们都为这个明年将要诞生的婴儿欣喜不已。”维密的前代言人Marisa Miller,34岁的她也准备当新妈妈了,她还在自己博客上透露肚子里的宝宝是一名男孩。

  设计师:工作生孩子两不误

设计师设计师

  Celine的设计师Phoebe Philo今年年初就宣布因为怀孕在身,把3月份参加巴黎时装周的大型发布会改为小型预览,而且只推出了28个look,规模虽然小但依旧精彩绝伦,皮革材质的单品给人耳目一新的视觉震撼;上周,Gucci的女掌门也向外界宣布自己怀孕的消息,称参加完2月份的发布会就准备开始休假精心养胎;昨天再次传出好消息, Marchesa 设计师乔治娜·查普曼 (Georgina Chapman) 也准备当妈妈了。

    挺大肚照样裸 女星时尚孕照盘点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