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hora全速进军拉美市场

2012年12月07日22:32  来源:无时尚中文网

  导语:法国化妆品连锁巨头Sephora把赌注压在了拉丁美洲:计划2016年前开设至少50家店。

Sephora全速进军拉美市场

  Sephora于11月16日在墨西哥城的Santa Fe的奢华购物中心开设了占地4,306平方尺的墨西哥第六间门店。Sephora美洲总公司拉丁分部的总经理兼高级副总裁Paula Larroque希望明年能在墨西哥多开5家店,同时会在巴西开6家折扣店,至2014年店面总数将达21间。

去年10月,Sephora的第一家墨西哥门店在墨西哥城Interlomas购物中心开业

  去年10月,Sephora的第一家墨西哥门店在墨西哥城Interlomas购物中心开业,受到“消费者十分积极的反响”,于是今年接连在Puebla和Guadalajara地区开分店,并在墨西哥城的Satelite及Antara商场增加门店。同时,今年引进到墨西哥的品牌就超过30个。“销售额就远超我们的预期。我们对此很满意,明年会加倍铺货,”Paula Larroque说。

  除墨西哥外,拉丁美洲最大的美容产品市场巴西也是着力点。巴西的第一家Sephora是7月份在圣保罗开张的。未来3个月,这家LVMH旗下的连锁店会在连开三家新店,一家在圣保罗,其余都设在里约热内卢。明年的计划是在最大经济城市圣保罗多开三间门店,并把触角伸向库里奇巴和尼泰罗伊等其他地区。

  不过Sephora的目标不止于此,其它拉丁美洲国家也在它的扩展版图中。“2014年,阿根廷、哥伦比亚和智利都是我们的目标市场”。Paula Larroque预期,如果品牌能够成功进驻以上国家,拉美50门店的目标不是问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